影日不足,努力补漫画和广播中,欢迎找我聊天磕cp呀!

  咔叽叶子  

[自记录代餐]排球radio第10、12回有意思的片段:

嘉宾:名冢佳织、tacica

ayu=村濑步=日向声优

kaito=石川界人=影山声优

佳织=洁子学姐声优


好像听到了吃醋的声音w


1. 听众来信:我对田中和西谷保护洁子学姐的一段印象深刻,顺带一提,如果是影山这样保护我的话,我会超开心的!

kaito:[超开心]\呜哇~~~~~~~/

佳织:影山很受欢迎呢~

ayu:[日向声线]可恶可恶可恶


2.谷子情报

佳织:哇 洁子的后面印着田中呢!放了我喜欢的组合~

kaito:送给您啦~!

ayu:也有日向的!日向的背后...(失望)是影山啊

kaito:喂 干嘛 给我开心啦!


3.kaito:ayu年龄比我大,但对于我的吐槽坏话(悪い口)全部都包容接受了,很宠着我呢

ayu:哼哼

kaito:很温柔呢

ayu:我是很温柔的w


4.ayu:中途念商品信息的时候,声音都变得"嘎啦嘎啦"那样浑浊(汚い)了

kaito:[小声]ayu有不正经(汚い)的地方吗?

ayu:[女声]没有哦~❤

kaito:咕......呕!!

ayu:你个混蛋ww咕...呕!

kaito:你这个完全是日向上校巴时的声音w

评论(2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咔叽叶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