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日不足,努力补漫画和广播中,欢迎找我聊天磕cp呀!

  咔叽叶子  

[自记录代餐]排球radio第7-8回有意思的片段:

嘉宾:细谷佳正、林勇

这一回的kaito和ayu情绪都超级高涨一直在野人的欢呼【?  有空的姐妹可以听听~


1.ayu:说到戏剧部的话,我家界人君也是呢!

kaito:我又不是你家孩子

ayu:我、我家的界人君ww

kaito:吓了我一跳w


2.ayu:虽然在这个番组经常被欺负,但是别的地方欺负别人比较多呢w

细谷:其实你是抖s吧


3.听众来信:觉得有野性的人是?

kaito:作品里面就是西谷这样的吧

kaito:现实生活的话,是雨林里面生活着的\啊————/\略略略略——/的野人吧(界人的野人模仿秀w)

细谷:我觉得你也挺有野性


4.林勇:一开始听界人叫村濑君"ayu",超有违和感的。因为村濑君的声线较高,所以听起来有点像女性,总感觉气氛很不可思议呢w

kaito&ayu:www


5.林勇:录制排球的时候,后面有个可爱的声音打招呼说"早上好~",回头一看,什么嘛是村濑君啊不是可爱的女孩子啊

ayu:喂喂什么叫"什么嘛"!

评论(2)
热度(30)
© 咔叽叶子 | Powered by LOFTER